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副会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副会长单位

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大雁工业区雁南路17号
网址:www.gdesin.com
联系人:李俊杰
电话:0760-23508068
传真:0760-23508022
手机:18938787108
E-mail:441678942@QQ.com

公司简介:

羽顺-舒适供暖系统设备制造商






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是出色的中国高端供暖系统设备制造商,致力于把供暖精品和舒适体验带入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我们在家庭和商用采暖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重新定义舒适节能生活标准,开启采暖系统新时代。



得益于羽顺采暖系统设备贴近中国消费需求,羽顺产品远销中国各地市场。初入中国市场以来,羽顺已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深耕气候环境恶劣的西藏地区,为高原地区消费者带去舒适环保的供热产品,并积极配合国内“煤改气”工程,全力把节能环保产品覆盖国内市场,在采暖系统设备领域始终保持出色地位。



为生活建立节能舒适新标准



ESIN羽顺坚持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传承欧洲核心采暖技术,加强产品技术研究投入,厚积薄发。近年以来,羽顺从技术、产品到服务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采用先进的德国技术原理,对产品技术与设计进行本土化调教,荣获多项技术专利,推动采暖领域进步。依托羽顺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羽顺正以节能环保与品质出色的产品,为生活建立节能舒适新标准。



追求极致,尽享完美生活



羽顺“追求极致,尽享完美生活”的品牌理念已牢牢扎根于企业指导运作中,随着行业的发展,现赋予其全新的意义,不再单纯制造产品,更以现代家居生活带来舒适享受的目标,以节能环保、低碳绿色为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羽顺高度重视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全力打造E-plus 理念,承诺在未来把高能效供热技术和开发节能环保供暖设备在整体生产销售的比例提高至80%,全力推广绿色环保价值观,提高节约能源、低氮排放的公共意识,使得人们生活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和健康。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做大产业、做大市场,比做大我们自己份额更加重要。



管理合作比管理竞争更重要。羽顺不与合作伙伴争利,长期坚持开放、合作、共赢。面向快速发展的壁挂炉采暖行业,羽顺坚持品质与行业标准自律,多次参与推进国家、协会标准升级,以高品质的产品给中国用户带来更舒适体验。



共赢未来,是羽顺的可持续发展梦想。我们用品质推广舒适供暖的未来,我们用创新打造绿色节能的未来;我们用关爱联接人人幸福的未来;我们用梦想驱动社会发展的未来;我们用合作联接产业共赢的未来。羽顺愿与各方携手,建设和谐商业生态环境,共建美好的舒适采暖生活。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